2015/12/11

【開箱】2015 台北 Google Play 遊樂園 紀念品開箱文!!


現在來發開箱文囉!Google超大手比,免費入場還可以拿一堆紀念品!
好了,開始進入主題,上圖是Google Play遊樂園的宣傳小物,造型是Google play的圖示。

先來兩張45點全部集完的集點卡,原本要換某塔外套結果要換時才被告知當天已換完.....殘念!只好換其他特色小物來開箱囉!



接下來是Google Play 及 Android機器人系列貼紙,背景是半透明的,只要集滿Play尋寶地圖的五個章就可以兌換。


Google Play主題擦拭貼,一樣是集滿Play尋寶地圖的五個章就可以兌換。


兩張序號卡,跟上面兩個同樣換法,五點一次換三種東西。


老虎牙子十罐但一罐送人了,還有送【真·全民打棒球】序號,喝起來還不錯喝!

【貓咪大戰爭】毛巾六條,每條都用夾鏈袋包著


大圖~


 再來是【爐石戰記】化妝小包包四個,可以拿來當鉛筆盒喔!


正面有大大的爐石LOGO


反面則是斜LOGO填滿整個面



俯視圖


再來是打卡送的筆記本組,有送一支黑筆。


裡面的紙因該是用再生紙做的。


亂入的資訊月紀念品


各式遊戲的L夾


活動贊助廠商InFocus的筆記本

最後附上一張紀念品兌換所需點數,不過每天不一定一樣,所以參考就好。
各位有空可以去逛逛喔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